close

米米超音波預估的體重比較重,

胎位也一直沒下降,挺著高高大大的肚子,每天都很累。

因為很怕米米越長越大很難生,所以離預產期越接近的日子裡,

我每天瘋狂運動:爬樓梯、散步、整理家裡......

 

終於,7月2日早上應該是五點多吧,覺得好像有規律的宮縮,

可是也不是很明顯,所以我決定繼續睡覺,

後來想想,起來洗衣服好了,萬一米米要出來我的衣服要誰洗@@

所以把自己的衣服和嚕嚕的洗一洗後,開始計算宮縮,

嗯,真得好像蠻規律的,七八分鐘一次,

好吧,洗個澡再去醫院好了,

既然米米要出來了,我當然要去吃一下我最喜歡的早餐囉!

不然一個月後才能吃呢~~

所以又繞去買個香雞蛋吐司加豆漿。滿足~~~

到了醫院,遇到主治醫師,他開了單子讓我到三樓檢測,

檢測了半小時,ㄜ~~~~就沒啥動靜了,即使已經開了一指,

醫師說我可以回家等或是直接在醫院催生都可以。

因為不想催生,所以決定回家。

 

因為想睡覺,一回家就躺在床上睡覺,但是到了11點,好像又有規律的宮縮,

猶豫要不要去醫院報到,但是才剛從醫院回來沒多久ㄟ~~~

為了避免又是假警報,想說觀察久一點好了,

也到了中午12點,嗯,我想吃素食便當,

所以嚕嚕爸就去幫我買便當,想不到,就在他出門後這關鍵的時刻,

我越來越痛,非常清楚的確要去醫院報到,

小嚕嚕很擔心的看著我:媽媽妳不舒服嗎?女兒真是貼心可愛阿~~~

上了廁所,發現落紅了,心中大驚,

差遣小嚕嚕趕快去樓下叫奶奶上來,因為她老爸沒帶手機出門,

但這黏TT的傢伙在附近轉來轉去硬是不下樓,

我也無力呼喊在樓下聊天的大伯和婆婆,更不用說下樓了,

看樣子只能等她老爸回來了,

好不容易等到嚕嚕爸回家上樓,他看到我在廁所,還不知道狀況緊急,

我只說:要去醫院,我落紅了。

拿了隨身包包,這時只能慶幸待產物早已在車上,

我就下樓,其實我已經覺得非常痛,難以行走了,

到樓下,事態緊急,直接大喊:XXX,把你的機車牽走,我要去醫院。

因為機車擋住汽車出入,嚕嚕奶奶一時還不是很清楚我在喊啥米,

幸好嚕嚕的阿伯十分機靈把機車牽走,我上了車,

小嚕嚕哭鬧著,但我倆無力亦無暇安撫她,小嚕嚕只能含淚哭著目送我們。

雖然心疼,但是~~肚子更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