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加油順便去全家繳卡費,

愛哭愛跟的小嚕嚕當然也去了,

嚕嚕爸在買吃得這方面比疼?寵?她,

買了一罐多多給小嚕嚕喝。

喝完到了車子旁,

小嚕嚕嚷著:不要回家。

儘管嚕嚕爸騙她沒有要回家是要坐車車,

她還是不願意上車。

後來小嚕嚕使出絕招:我要尿尿。

因為短程出門沒包尿布,

所以嚕嚕爸只好帶她回全家上廁所。

一進去便利商店,

馬上拿了一堆不同口味布丁和果凍說她要吃,

正當她老爸把那些布丁果凍放回原處時,

小嚕嚕已經拿了一個布丁和一個果凍跑到收銀檯結帳了~~~

所以她老爸就掏錢買了這兩樣東西@@

 

而在車上等他們的我只看到小嚕嚕高興的拿著戰利品和她老爸好笑的表情~~

不過小嚕嚕馬上被我兇狠的眼神警告到不敢說一句話,

這有心機的小傢伙,回家後,

乖乖讓我把這兩樣東西冰起來,

乖乖自己爬樓梯上去二樓房間,

今天一直說:我買布丁媽媽生氣!!!

知道就好!!

結論就是不能讓他們父女倆獨自購物(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