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車上,以最快的速度往醫院奔馳,

一路上,除了比較大的路口有停紅燈之外,

番花路上的紅燈大概全都闖了吧~~~

嚕嚕爸事後說:這輩子沒闖過這麼多紅燈...

一開始闖第一個紅燈時他還問我要闖過去嗎?

但是我痛到極點無法說話他就決定闖過去再說~~~

(事後回想其實如果我會用力的話米米很有可能會被我生在車上)

十幾分鐘後車子直接往急診室停,

我無法行動與言語,

嚕嚕爸見狀馬上進去急診室跟櫃台說:我老婆要生了,可以麻煩你一下嗎?

只見小姐慢慢的放下便當,

但不知怎麼,她的動作忽然加快,有個警衛(應該吧)迅速推了病床出來,

大家連忙幫我上了病床,嚕嚕爸趕緊去停好車,而我火速被推往三樓產房,

那警衛跟我說:小姐,沒事了,不用緊張害怕,你已經在醫院了...

我在陣痛空檔時回答:我不緊張害怕,我是很痛~~~

終於我到三樓,我瞥了一眼時鐘,快要一點,醫師助理檢查後說,full

打電話給李醫師請他馬上上來。

跟我說要進產房囉,我沒聽清楚還問開幾指,她回答:全開

心裡吃驚說這麼快「不然你怎麼會這麼痛」

進產房,很快醫師也進來了,示意要幫我弄東弄西的護理師們什麼都不必弄,

因為急產來不及,更不要說換衣服了,

大概不到五分鐘,卸貨的輕鬆感讓我知道米米出生了,

雖然說第二胎很快,但,也太快了吧,

要認真的說比較痛的陣痛有多久的話,大概不到兩個小時,

已經忘記第一胎痛的程度,想不出原來第二胎即將生產的陣痛程度是那樣~~~

醫生說的第一句話:蠻有份量的。原來是3515g,

但是身高就跟嚕嚕差了4cm,整個就是小小一隻,

米米奶奶完全無法接受,她一直說一定是量身高沒把腳弄好,

不然怎麼可能跟嚕嚕差那麼多......

 

 

後來一邊跟醫生閒聊,醫生說所以他叫我留在醫院催生,

就不必跑兩趟了

他本來覺得我應該晚上才會來的,

沒想到這麼快。

我也以為我應該晚上或下午才會來@@

我終於相信為何有人會生在車上。

 

很開心米米出生了,沒痛太久,

小小隻的米米,我一看的第一眼感覺就是:根本就是小號的嚕嚕嘛。

沒多久嚕嚕也來了,可愛的一對姊妹阿,

你們以後要好好相處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