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有時很聽話懂事,

自己起床沒有哭,

乖乖脫掉尿布去尿尿,自己拿衛生紙擦,

自己穿褲子,

自己丟垃圾,

自己玩耍,

自己說故事唱歌跳舞,

照顧米米,

然後在我們稱讚她很棒時開心的說自己很棒~~~

 

但有時大概累了,

東西亂丟亂拿,

好聲好氣叫她收好,

她就使出殺手眼神依然故我裝做沒聽見,

甚至故意搗蛋唱反調~~~

 

嚕嚕今晚拿了桌墊下一張紙,奶奶說不要拿,

我請她放回去,她故意不理我,

所以我就把她亂丟的東西一樣一樣收走,

收一樣她就''張''一次,

最後還把紙張丟地上,直到我作勢要收走新買的釣魚玩具,

她哭鬧著不要,被逼著把紙張放回原處,

而且還會負氣敷衍我的要求隨便放,

而她老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直到她放好我才給她釣魚玩具~~

 

所以今晚我叫她做事情都叫得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