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16  

媽媽和爸爸有了米米了,

所以一天到晚都陪著米米,

餵米米喝ㄋㄟㄋㄟ、逗米米笑、抱著米米、看著米米......

我心裡好難過,

以前媽媽都會陪著我堆積木,

現在我只好自己玩,

什麼時候,爸爸媽媽可以來陪我玩呢?

20120826

那晚我忘記是否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印象中嚕嚕的老大情結持續發威中,

後來她自己一個人跑去堆積木,

默默的,靜靜的,

等到我後來哄她上床睡覺,才發現這幅落寞的積木,

雖然心疼,但這也是暫時的,希望嚕嚕和米米以後能體會到有手足的喜悅。

還記得當天晚上入睡後,

嚕嚕半夜起來哭著喊媽媽,很怕媽媽被搶走,也很怕睡覺醒來媽媽又跑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