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維持的耐心在今晚大大瓦解,

好不容易已經快要睡著的米米,

又在嚕嚕跑進房來躺在米米身邊東摸西摸,碎碎念後興奮起來,

已經被吵兩回合的米米人來瘋,

嚕嚕想媽媽陪睡覺的爭寵,(只是摸摸米米的手,跟米米擠一個枕頭)

雖然不是很大聲,但配上米米這種性格,

讓我抑制不住自己的火氣,

發飆大罵起嚕嚕,

你要媽媽陪你睡覺就等一下,

米米都要睡著了,你就來吵米米,

摸她的手,擠她的頭,這樣米米就想跟你玩不睡覺,

媽媽就要照顧米米,媽媽很辛苦~~

你以為媽媽跟你一樣閒,

媽媽很累,很想睡覺~~~

嚕嚕委屈安靜的讓我罵,連米米也好像嚇到,

等我罵完,

嚕嚕怯諾的:媽媽,你剛剛好兇喔

我:我當然很兇阿,(另一句忘記是什麼)

說完我就後悔了,而在我後悔的這時,

嚕嚕哇哇大哭起來,嚕嚕爸終於從另一間房進場,

強行抱走嚕嚕並威脅加修理~~~

在隔壁房聽著嚕嚕的哭聲,

心疼又自責,

自己沒能實現自己的承諾,

也沒用好的方法......

 

我承諾過嚕嚕,媽媽如果太兇要跟媽媽說,

因為我不希望我在情緒失控之下做出後悔的事情,

但是我居然食言了,雖然我不知道嚕嚕是不是因為記得我的承諾才這樣說

但是我記得阿,

剛剛米米睡不到一小時大哭,

非要抱著走動,唉,是處罰嗎?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