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真是鬼靈精怪的小小孩,

當嚕嚕和米米擠在一起睡覺時,

先睡著的都是嚕嚕,

米米就會轉過去一直要邀請姐姐繼續玩~~~

 

明明已經眼皮緊閉喝ㄋㄟ睡覺,

一聽到紗門開關或腳步聲,

馬上興奮的醒來仔細聆聽是誰進來了,

如果是姐姐她馬上會掉頭爬到床邊迎接嚕嚕姊姊@@

 

被抱著時從來不安分,

原本以為每個小孩都這樣,

但是看過阿喜弟弟乖巧柔順的依偎在媽媽懷裡,

我終於知道原來世界上是有比較文靜的小孩的><~~

 

脾氣也不小的米米,

被我發現只要晚給她喝ㄋㄟㄋㄟ,

她第一口都會咬我,

我警告她後,明顯看到她在思考的神情,

果然,只要我事先告訴她不可以,她目前都會輕輕的不咬,

不過甩開的動作還是講不聽,還會笑得很燦爛,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