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勤勞念故事書的媽媽,

反覆念的書就是手邊上目前有的,

因為大多數的書都在娘家沒搬過來。

米米愛模仿是去年閱讀起步走收到的禮物之ㄧ,

小嚕嚕非常喜愛這本書,常常都喊著米米,米米,

就是要我念這本給她聽,

唸到米米像爸爸一樣會翹腳,

也會吹喇巴「叭叭叭」,

她就笑得非常開心,甚至會跟著說叭叭叭,

不過她最愛的橋段是後面兩頁,

「媽媽親親米米」「米米也親親媽媽」

每次翻到這哩,小嚕嚕就會很高興的面帶微笑,

把自己的臉湊過來親親我,

也要我親親她,

真的很甜蜜,

是我和小嚕嚕專屬的小幸福。

 

從一歲兩個月唸到一歲八個月,

這本書陪我度過小嚕嚕不願意洗頭的日子,

(那時只要唸這本書她就很乖巧的靜靜聽著不吵鬧)

書本內容溫馨可愛,

也反應小嚕嚕愛模仿的興致,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