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小嚕嚕胃腸很不舒服,
大家都累壞了,
婆婆更是心疼,
說小嚕嚕都瘦了。
昨天晚餐時間,
雖然小嚕嚕狂哭中,
但婆婆叫我先去吃飯,
等我吃完晚餐再餵奶。
(其實一方面是小嚕嚕腸胃不適,不敢餵她太多,)

婆婆哄著她,
從二樓到一樓,從一樓到三樓,再從三樓到一樓,
小嚕嚕氣得嚎啕大哭,
我也食不下嚥,
所以婆婆到一樓時我決定要抱小嚕嚕去喝ㄋㄟㄋㄟ,
小嚕嚕一見到我,
先看著我安靜了一兩秒,
接著馬上扁嘴委屈的哭泣著,
身為媽媽的我實在是心疼不已,
趕快安慰小嚕嚕說,媽媽帶你去喝ㄋㄟㄋㄟ喔,不哭不哭...
想不到小嚕嚕馬上止住哭泣,
抱到床上時還安靜的等媽媽餵她,
終於讓小嚕嚕順利喝飽,
順利餵藥,
一家子終於稍稍得到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