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餵母奶時我大多會躺餵,
因為小嚕嚕實在有些份量,
抱著太累了。
也因此床單總是容易沾到一點,
床單必須常常清洗。

昨天晚上九點小嚕嚕喝完奶,
就睡到今天凌晨一點,
我一點痛醒後就把小嚕嚕抱到床上躺餵,
可是我實在太想睡了,不知不覺我就睡著,
睡一陣子,小嚕嚕一直亂動,
我想她餓了,就繼續餵她,
忽然想起,一點時忘記幫她看尿布,
心裡有股不妙的感覺,手一摸,
濕濕的,
用毛巾包起來,想說先餵一下好了,
因為小嚕嚕餓的時候沒喝一下是會哭到大家無法做事情的。
餵了幾分鐘,
抱到隔壁換尿布,
OH!
床單上已有一小塊,床墊也跟著濕,
不會連乳膠床都遭殃了吧!
果然事情並不單純,
基本上能波及到的都沒逃過,
包括她的衣服、蓋的毛巾....

本以為是因為尿布滿了吸不盡...
結果是睡前換的新尿布實在太不吸水了,
趕緊幫小嚕嚕清一清,
上完廁所的小嚕嚕身心舒暢的衝著我笑,
我先去把她老爸叫起床告訴他慘劇的發生,
他只好很認命的拿著吹風機收拾善後,
而我,
繼續把眼睛張的大大沒喝飽的小嚕嚕餵飽,
這麼一折騰....
四點多了....
繼續回去補眠,
寫下這一篇,給小嚕嚕長大看,
你看,
你以前讓老爸老媽多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